close
只要90天,減脂塑形改變體態在方才搜索代餐跟奶昔的時辰看到的 網拍上面說是日本牌子... 只是很好奇啦~~ 而我想吃代餐跟奶昔已經有爬文了 因為不想洗腎所以沒有斟酌賀包袱 我認可是最近有賀負擔的營業找上 但我覺得我沒有門徑一天一向喝奶昔度日... (固然已前是可以為了減肥成天都不吃的人,這真的很糟~因為一進食就回來了 現在也只是好奇~想偶然上班吃個奶昔當早餐 算是想拿來當低卡點心而已 因為我的早飯都會吃得太~~~~~~~飽足=_= 想說多喝點工具增添飽足感可以少吃一些些Orz 我離題了 日式美體歐格蘭德~板上無文章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勒
arrow
arrow

    teramem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